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赵爽21分马增玉18分 女篮热身赛7分负澳洲袋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23日22:08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在山西晋城进行的一场国际女篮对抗赛上,中国女篮虽然拼尽全力,但仍以74-81不敌澳大利亚老牌劲旅布林袋鼠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5日两队将在山西长治展开第2场较量。

  中国女篮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赵爽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完成4抢断,马增玉有18分入帐,许诺贡献11分,纪妍妍砍下10分。

  中国女篮已完成了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在前不久结束的女篮亚锦赛上,中国女篮最终赢得冠军并直通2012年伦敦奥运会。回国后中国女篮并没有马上解散,根据安排与布林袋鼠队的3场热身赛将是中国女篮本年度最后3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布林袋鼠队的主帅是马赫,他曾是中国女篮主帅并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第4名的成绩。

  本次赛事中国女篮队中并没有亚锦赛夺冠的两大功臣陈楠和苗立杰,首节刚开始年轻的中国女篮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而布林袋鼠队很快确立领先优势。首节中国女篮落后布林袋鼠队;而次节仍旧是布林袋鼠队掌控主动,终于在次节结束前中国女篮在赵爽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反超比分。

  第三节中国女篮在攻防两端发挥欠佳,反倒是布林袋鼠队重新找到比赛节奏,她们连续得分再度取得比分领先。而末节中国女篮强攻篮下,纪妍妍和马增玉给布林袋鼠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中国女篮一度以70-69领先,但紧接着布林袋鼠队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篮以7分劣势不敌布林袋鼠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杨半伴、赵爽、许诺、纪妍妍、魏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