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成足出征沈阳挑战辽宁 主帅表态称少犯错就行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4日05:5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尽量少犯错误就行了。”成都谢菲联队执行主教练牛洪利昨日带着这样的心情出征沈阳。今天下午,成足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的辽宁宏运队。

  本轮比赛,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积21分领先成足的南昌衡源队将主场迎战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山东鲁能队,鲁能队周三参加了足协杯1/4决赛,体能上受到很大影响,而且南昌队最近几场主场成绩非常出色,抢分的可能性比较大。排在倒数第二名、积20分的深圳红钻队本轮将客场面对青岛中能队,青岛队目前积32分属于冲亚冠希望不大、保级无忧的球队,全力拼搏的深圳队有机会拿分。从本轮的比赛对阵来看,两个保级对手在赛程上都比目前仅积18分成足有利。

  虽然保级压力很大,可成足队员心态比较放松,“现在就是每场比赛都去拼,结果怎么样已不重要了。”一名主力队员说道。今天的比赛,成足将会排出铁桶阵,只要能拿分就是胜利。

  作者:张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