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小斯助德安东尼留守 尼克斯主教练帅位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24日08:48
安东尼助德安东尼留守
安东尼助德安东尼留守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德安东尼是否有机会续约尼克斯?”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大部分专家都对他在尼克斯的前景比较看好,并认为小斯和安东尼的存在将会助德安东尼一臂之力。编译如下:

  莫里斯-布鲁克斯:续约问题不大。安东尼加盟后,尼克斯的战绩虽然没太大进步,但球队的比赛显得更好看,这是纽约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尼克斯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下赛季再次锁定季后赛问题不大,考虑到安东尼和小斯之间需要磨合,我对球队的前景和德安东尼的帅位都比较乐观。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上赛季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系列赛中,表现真的很不错。

  查德-福特:我对此持谨慎态度。尼克斯的老板多兰上赛季进行豪赌,挖来了安东尼,但他显然对现有阵容的实力评估过高,小斯和安东尼虽然战力了得,但他们缺少像样的帮手,何况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球队的防守是个大问题。换句话说,我不看好他们新赛季能有太大的改观,如果球队无法尽快进入多兰想要的快车道,那德安东尼的帅位就难保了。

  布伦丹-杰克逊:我对德安东尼的帅位前景比较乐观。安东尼和小斯都是擅长进攻却不擅长防守的球星,这意味着尼克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改变目前的球风和战术体系,这也意味着德安东尼留守纽约的可能性很大。尽管尼克斯邀请来了伍德森,意欲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但我坚信他只会是配角。事实上,老板多兰也很清楚,指望目前的阵容,是无法要求德安东尼太多的。

  约翰-肯尼:基于尼克斯的现状,我认为他们新赛季的战绩很难有太大的突破,德安东尼的现行合同将在下赛季后到期,尼克斯有可能会考虑换帅,如果球队战绩一般的话。但问题是,他们能找到改变球队的真正答案吗?

  德文-卡普田:我相信德安东尼能留下,当然并非是百分百的把握。如果德安东尼想保住帅位,必须在下赛季的季后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最好是能强过上赛季。反之,他的帅位有可能被伍德森偷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