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参加中甲投资人座谈会 赵明阳给足了蔡振华面子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24日11:20

  新商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调研职业足球,前天邀请中超投资人,结果只来了三个老板,其余都是俱乐部代表。昨天,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再邀中甲投资人调研,来的老板也不多,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就是其中之一。

  据记者了解,赵明阳是在前天去北京参加这次调研座谈会的。作为一家成立刚刚两年的俱乐部,阿尔滨可能和其他俱乐部不具备可比性,也就谈不上什么经验交流,但这不妨碍他们愿意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出一份力。本报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处了解到,赵明阳此行一是希望足协能够规范联赛的方方面面,二是前不久阿尔滨梯队赴日本参加比赛,切实感受到了中日足球的差距,因为阿尔滨在日本拥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因此赵明阳希望在青少年足球出国训练这一块上,为中国足球出力。赵明阳对足球的投入,令蔡振华很有感触,他明确表示,中国足球要提高,就要走出去取经,而第一站,就是近邻日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