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卫冕冠军爆冷遭约旦淘汰 邓华德:早知伊朗不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24日14:59

  卫冕冠军伊朗队爆冷出局,约旦队、黎巴嫩队的将帅都认为这是个大冷门。但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却表示,“早就预见伊朗队会出局”。

  在昨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伊朗队的出局,对中国队是“警钟”还是“喜讯”时,邓华德表示:“我认为两者都不是。我不认为伊朗队能战胜约旦队。我是认真的!大家都强调伊朗队强,但我从来没有。我们一直在调查其他球队,我也和教练组说过了,约旦队可能会赢。因为伊朗队球员的体力很差,而约旦队很能拼,所以约旦队能赢。”

  邓华德的话也得到了弟子西热力江的“验证”。西热力江在下午发微博时就表示:“伊朗输球了,这让我突然想起了邓华德教练说的一句话,‘你们不要觉得伊朗队强……伊朗队小组能不能出线还是个问题,你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他有预测能力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