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舜天洋枪队联袂建功 江苏3-2首胜上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9月24日21:40
舜天申花场上起冲突 刘建业暴怒指责对手(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19:4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逆境中的上海申花奔赴南京奥体中心挑战近来势头迅猛的江苏舜天。上半场第7分钟,达纳拉赫反越位成功后一脚推射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不久,曹贇定利用和队友的配合将比分扳平,随后凭借耶夫蒂奇的两脚推射将比分改写至3-1,尽管之后申花利用罗博的抽射将比分扮成2-3,但最终,江苏舜天还是以3-2战胜上海申花,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对手,而申花则遭遇了3连败。

  江苏舜天近期表现优异,目前10胜4平10负积34分排名第6。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10个主场比赛中,江苏舜天8胜2平保持不败。阵中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塞尔维亚前锋耶夫蒂奇表现抢眼,在出场的11场比赛中攻入了7粒进球并送出2次助攻。可以说正是耶夫蒂奇的出色发挥带动了整个江苏舜天在联赛下半赛季的优异表现。而对手上海申花在本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依靠曹赟定的制胜进球战胜了延边长白虎,成功晋级足协杯四强的同时,也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同时在与延边的比赛中,包括姜坤、成亮等几名主力球员也得到了轮休,对于备战与江苏的比赛提供了更好的体能保证。另外本场比赛人员方面,邱添一由于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本轮无法出战。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成亮在速度跟不上的情况下拉拽达纳拉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分钟,陆博飞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5分钟,耶夫蒂奇左侧强行突破,一脚劲射打在立柱上。第7分钟,陆博飞在人堆里一脚直塞,达纳拉赫反越位成功,面对邱盛炯一脚推射破门,舜天1-0领先申花。第8分钟,距门35米处于涛一脚世界波射门,但邓小飞同样做出了世界级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13分钟,舜天队左路起球,戴琳冒顶,可惜身后的达纳拉赫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

  第21分钟,卡斯特罗行进中40米开外一脚远射,球弹了一下地面之后影响了邓小飞的判断,后者扑球脱手致使球滚出底线。第25分钟,卡斯特罗左侧距门25米再次远射,邓小飞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第27分钟,申花打出反击,埃雷尔森从身后拉倒了曹贇定,主裁向其出示黄牌。第29分钟,孙可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邱盛炯出击将球抱住。第35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连续捣脚后球给到了右肋插上的萨梅隆,面对守门员后者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倒三角回传给曹贇定,塔季耶夫及时回防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35分钟,陆博飞主罚任意球,球开至点球点附近,任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打高出界。第41分钟,舜天后防长传,耶夫蒂奇贴着成亮带球杀至禁区后一脚低射,邱盛炯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第42分钟,舜天左路再起攻势,孙可带球晃过安古洛,带球内切至大禁区线上随即抬脚便射,邱盛炯倒地将球抱住。第44分钟,禁区外卡斯特罗横推给安古洛,后者斜传至禁区内,吴曦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出界。上半场比赛结束,舜天暂时以1-0领先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于涛和任航起了点小摩擦,任航在于涛已经球出脚的情况下仍然亮出鞋底铲球,裁判掏出黄牌警告了任航。第51分钟,禁区外曹贇定和于涛先做出一次二过四撞墙配合,随后禁区内萨梅隆得球后再斜敲给曹贇定,后者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申花将比分扮成1-1平。第55分钟,周云右边路传中,禁区内吉翔头球攻门,球顶得太正,被邱盛炯牢牢抱住。第56分钟,刘建业铲翻了带球中的王林,两边火药味浓重,裁判及时赶到将双方球员拉开。第57分钟,吴曦带球一路抹到禁区内,随即抬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第60分钟,曹贇定禁区外横敲给后插上的王林,后者大力抽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折线,不过邓小飞站位准确,倒地将球扑住。第65分钟,戴琳后场大脚长传,萨梅隆不等球落地直接头球后蹭,不过球没有顶上力量,被邓小飞轻松抱住。第67分钟,卡斯特罗在本方禁区外踢倒了达纳拉赫,吉翔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高出界。第70分钟,舜天队后场大脚起球,申花禁区内一片混乱,耶夫蒂奇利用戴琳的头球失误一脚推射破门,舜天暂时以2-1领先申花。仅仅过了一分钟,孙可右侧一路带球下底后传中,门前耶夫蒂奇无人防守,轻松推射破门,舜天以3-1领先申花。

  第74分钟,姜嘉俊停球转身晃过埃雷尔森,面对邓小飞的打门太正,球被后者轻松化解。第75分钟,于涛距门35米处任意球直接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78分钟,王林左侧起球至后点,萨梅隆头球回做给罗博,后者左脚低射破门,申花将比分扮成2-3。第81分钟,申花换上了今年因为种种伤病几乎没有怎么上过场的宋博轩。第84分钟,耶夫蒂奇右边路下底横传,刘宇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竟然打高。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舜天3-2战胜申花。 (搜狐体育 李韵铭)

  江苏舜天(442):1-邓小飞;23-任航、5-周云、3-埃雷尔森、20-孙可;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45’37-刘宇)、39-塔基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上海申花(451):22-邱胜炯;4-王林、5-戴琳、13-成亮、20-吴曦(70’10-姜坤);21-卡斯特罗(72’38-罗博)、6-于涛、28-曹赟定(81’11-宋博轩)、18-姜嘉俊、14-安古洛;9-萨梅隆

  黄牌:江苏舜天:27’3-埃雷尔森、32’8-刘建业、45’9-陆博飞、48’23-任航

  上海申花:2’13-成亮、45’28-曹贇定

相关新闻:

·舜天涅槃再改写耻辱纪录 德拉甘复仇送申花连败
·舜天华丽进攻翻版经典申花 为何落毛凤凰不如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