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李玮锋疑遭佐里奇掌掴 泰达内讧幸亏穆里奇拉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魏
2011年09月25日01:16
幻灯:郎平看台关注恒大 孔卡穆里奇展恐怖实力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0-4惨负广州恒大。球队局面不利,导致球员心态有些失衡,泰达后防的两位大佬李玮锋与佐里奇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冲突当中后者更是疑似给了李玮锋一巴掌。

  在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当中,泰达在局面上处于被动,后防线的压力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球员难免心态有些急躁。下半时,吴坪枫的一次突破险些撕裂泰达队的防线。在成功破坏了对手的进攻后,李玮锋对搭档佐里奇有些不满,言语上进行了指责。

  脾气火爆的佐里奇也不是吃素的,在李玮锋靠近之后,将他一把推开。李玮锋迅速回应,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据现场的记者透露,佐里奇直接给了李玮锋一巴掌!

  此后虽然有所缓和,但两人之间的争论一直没有结束,甚至在队友发动新一轮进攻的时候,两人在中圈附近再次纠缠在了一起。广州外援穆里奇眼看苗头不对,迅速介入避免了冲突升级。

  在整个冲突过程当中,佐里奇显得比较激动。好在李玮锋自己慢慢冷静了下来,在之后的差不多10分钟,主动走到佐里奇身旁,进行了解释,两人这才冰释前嫌。李玮锋和佐里奇发生矛盾对泰达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球队最终丢掉4个球少不了这层因素的影响。

  此次冲突事件的两位助教在赛后都拒绝了采访,李玮锋虽然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但并没有谈及这一事件。代表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天津助教刘学宇对此表示,足球是非常激烈的运动,队员们情绪爆发也是正常的,并不像外界所认为的那样,我们内部没有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李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