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西多夫闪电入球 米兰主场暂1-0切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5日03:40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45分,前三场难求一胜的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来了副班长切塞纳的挑战。上半场米兰凭借着西多夫在第5分钟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切塞纳只有过20次交手,红黑军团12胜3平5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更是取得了压倒性的8胜2平的成绩,从未输给过切塞纳。切塞纳上一次在圣西罗从AC米兰手上抢走分数还是在1988/89赛季,不过上赛季的上半赛季切塞纳曾在主场以2-0击败了AC米兰。在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AC米兰三战未尝一胜,仅积2分,而他们的对手则惨遭三连败至今难求1分。

  本场比赛,米兰共有11员大将因伤缺阵,尤其是前锋线罗比尼奥、伊布和帕托均没能入选大名单。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将阿奎拉尼放到了替补席上,而使用艾曼努尔森出任前腰。此外,在后卫线上新援塔伊沃总是伤愈首次出现在米兰的首发阵容,而耶佩斯则取代内斯塔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锋线则由卡萨诺和上一场比赛打入一球的艾尔-沙拉维领衔,因扎吉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赛前双方为阿富汗遇难的3名意大利士兵默哀1分钟,上半场切塞纳首先开球。刚刚开场不到1分钟,耶佩斯就送给切塞纳一个门前40米的任意球,穆图罚出的皮球被西多夫直接顶出。第5分钟米兰首先取得开门红!西多夫在禁区左路突施冷箭,皮球直接旋入大门右上角,切塞纳门将拉瓦利亚尽管飞身扑救还是无能为力,1-0。

  1分钟后,穆图禁区内甩头攻门被阿比亚蒂直接得到。第9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垫射稍稍偏出。11分钟,穆图禁区内摆脱后转身射门依然没有给阿比亚蒂造成太大困难。第12分钟,艾曼努尔森将皮球踢到切塞纳球员手上,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9分钟,坎德雷瓦边路连续变向之后将球送入禁区,阿比亚蒂抢先一步伸脚挡出。第23分钟,艾曼努尔森在禁区前拿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西多夫横穿中路,耶佩斯射门再次偏出。

  比赛第31分钟塔伊沃对坎德雷瓦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艾曼努尔森送出妙传,可惜沙拉维没能停住球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36分钟,助攻上前的阿巴特在右边路连过两人后横敲中路,包抄的卡萨诺稍慢了一步。上半场结束,米兰暂时以1-0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76-耶佩斯、2-塔伊沃/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8-艾曼努尔森/99-卡萨诺、92-艾尔-沙拉维

  切塞纳(4-3-3):88-拉瓦利亚/16-科莫托、25-冯贝尔根、30-罗德里格斯、13-马科-罗西/18-帕罗洛、5-瓜纳、15-马蒂尼奥/8-坎德雷瓦、55-马丁内斯、10-穆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