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恒大鲁能成大户 孔卡穆里奇领衔(图)

张鹭(辽宁宏运)
1/11

张鹭(辽宁宏运)

2011年09月25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4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本轮联赛一共打入24粒进球,平均每场进球数达到三个。本轮最佳阵容的赢家依次为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两队依次有4人和3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的另一个特点是外援神勇,共有7名外援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连续两轮入选搜狐单轮最佳阵容。本轮表现出色的门将还有广州恒大的杨君。杨君曾扑出了宋钟国的单刀,而张鹭则在整场比赛中用精彩的表现扼制了成都谢联进球的欲望。

  第11分钟,他出击挡出了布兰登的单刀;第18分钟,他出击将成都队任意球击出禁区;第28分钟,他扑住了李洪洋的边路传中;第41分钟,他扑住了惠家康的禁区内推射。表现积极,几次空中球扑接精彩,比赛最后时刻的出击过猛,但至少表明他的精神非常集中。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