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高洪波执掌中超球陕西浐灞队 前国足主帅再就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9月25日08:29

  在国家队“被下课”之后,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正式出任中超球队陕西浐灞主教练。该队本赛季已换掉科萨诺维奇、桑特拉奇两名教练。当晚,陕西队在高洪波的遥控指挥下,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

  对于连续两年大投入的陕足来说,无缘亚冠又在足协杯中被淘汰,这样的结果显然令球队高层无法接受。离开国家队后,高洪波迫切希望再次在国内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他曾带领长春亚泰夺得中超冠军,此前也曾执教厦门蓝狮队。据悉,陕西方面与高洪波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年薪超过100万元的天价合约。不过陕足主帅这个位置历来是个火山口,近两三年从成耀东、宫磊,再到朱广沪、科萨、桑特拉奇,主教练换了一茬又一茬,球队始终未打出出色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