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北京国安三球完胜河南建业 徐亮乔尔小马丁建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25日09:51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25轮角逐中主场3比0完胜河南建业队。巧合的是,上一轮攻破深圳红钻队球门的马丁内斯、格里菲斯和徐亮,本场比赛又分别打进一球,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

  昨晚,工人体育场涌入了3万多名观众。近4个赛季,建业队做客工体从未赢过球,成绩为3平1负。

  本轮过后,国安队积46分仍列积分榜次席,落后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队12分。如果下一轮(第26轮)结束后,两队积分差距仍为12分,恒大队将提前4轮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