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0-4遭恒大血洗 卢西亚诺重伤赛季报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1:01

  本报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 申炜)0:4输给恒大,对于泰达队而言损失惨重,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头部重伤,随即被送到了广州南方医院进行诊断。检查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卢西亚诺头骨和颈椎骨折,导致左半边身躯失去知觉,到医院后身体虽恢复知觉,但仍需手术治疗。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的时候,泰达队边路传中,恒大后卫保隆率先将皮球顶出,但卢西亚诺由于惯性头部撞在了保隆的后背上,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由于距离较近,记者清晰听见了卢西亚诺颈部传来的响声,足见受伤的严重性。比赛因此而中断了5分钟,随后卢西亚诺的颈部被套上了固定装置。

  截至本报截稿时,俱乐部负责人正在紧急赶往医院途中,由于家属并不在身边,所以卢西亚诺的手术需要有俱乐部方面的签字才能进行。由于受伤较重,卢西亚诺的职业生涯能否得到延续尚难预料,不过他肯定已经告别本赛季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