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完胜东亚松江保级无忧 赛后休息室一片欢腾场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1:06

  本报讯(实习生 陈鹏)激情迸发,拼出血性,坐镇水滴的天津松江顶住压力,2:0完胜上海东亚,在保级道路上一只脚已经上岸。

  比赛开始阶段,松江显得较为被动,东亚的进攻则打得有声有色。20分钟过后,松江才渐渐找到状态,利用两边45度的传中威胁对手的球门。此后,宋涛成为场上最为抢眼的球员,他的几次飞身扑救力保松江球门不失。半场结束前,松江抓住了有限的反击机会,小将薛晨突入禁区被对手铲倒,主裁判罚点球,朱尼奥一蹴而就,松江率先打破僵局。

  从休息室走出的松江,攻势依旧,薛晨和朱海威的突破相当犀利,屡屡获得角球机会,最终由朱尼奥角球助攻,于睿头球破网,松江两球领先,这也是于睿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松江小将一路狂奔,兴奋不已。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在人员上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比分未能再被改写,松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给力……漂亮……”松江休息室内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球员们紧紧相拥,队长罗迪奇的一番话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不知谁喊了一句,“贵州输给重庆了。”休息室内再度欢呼雀跃起来。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球队拼出了一场胜利。”松江主帅郝海涛的脸上挂着笑容,但仍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虽然我们目前形势不错,但并没有完全保级成功,后面的比赛松江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

  本轮中甲,北理工不出意外地以2:1“拿下”八喜,成功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而贵州则不幸成为那个倒霉蛋,在0:1不敌重庆之后,这支中甲新军的保级形势变得极为凶险。松江目前积25分,排名第11位,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贵州已达7分之多。松江下轮将于10月15日客场挑战湖北中博,小伙子们极有可能在长江岸边彻底完成保级大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