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已成送分童子申花情何以堪 朱骏称满意球队表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5:04

  申花又输了,在昨晚的南京,面对近期表现不俗、并且有望冲击亚冠资格的江苏舜天,申花以2: 3的比分又一次败下阵来。在如今的中超联赛中,申花碰到榜首球队敢输,碰到排名末尾的球队敢输,现在又输给了中超历史上从未战胜过自己的江苏舜天,时下的球队俨然已经成为了中超各个对手最希望碰到的 “送分童子”。

  在申花输球的同时,球队保级路上最主要的两个对手深圳和南昌也分别输球,因此申花距离保级的安全距离仍然是7分,只不过目前联赛还剩五轮,对于申花队来说,仍需要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才能确保自己下赛季继续留在中超。

  虽然比赛输掉了,但如果抛开结果只看过程,申花队昨晚的表现并不差,在一些重要的数据统计上他们甚至超出了对手。控球率方面,申花高出对方将近10个百分点,而在射门次数上,申花的22次也比对方多了9次,但在这种关键时刻,球队的防守问题成为了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比赛开场后,舜天不出意料地开始猛攻申花大门,而他们的攻势也很快转化成了进球,第7分钟,陆博飞禁区外一脚捅传,达纳拉赫反越位面对邱盛炯巧射破门。虽然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没多久,曹赟定在与队友作出一系列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江苏很快连续进球,确定了两球领先的优势。第60分钟,成亮解围见高不见远,误打误撞球到了禁区内耶夫蒂奇脚下,后者笑纳大礼直接抽射破门。随后孙可右路下底,传中倒三角到耶夫蒂奇脚下,后者又是一脚抽射再度攻破邱盛炯把守的大门。此时的申花已无力回天。

  昨晚,仍然忙于公务的俱乐部老板朱骏同样关注了本场比赛,赛后他表示球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队伍一定可以在他们的努力下,尽快走出低谷,希望大家能够相信他们。”昨晚,申花队已经星夜赶回上海,短短4天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死敌杭州绿城,是继续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还是绝地反击,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