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朱芳雨恶搞来减压 于澍龙兴奋彻夜未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1年09月25日20:11

  北京时间9月25日20时,2011男篮亚锦赛展开决赛,中国队同约旦队为冠军展开较量。姚明和王仕鹏作为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解说。这场比赛开赛前,两人便已经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简要分析。

  邓华德激励男篮去伦敦

  比赛之前,邓华德再次以特别的方式激励男篮球员争胜,王仕鹏进行了介绍,“邓华德在黑板上写了一段话:经过漫长的夏天,走到最后时刻,为了身边和受伤的队友拼搏,见证新时代开始。最后把灯都关上了,放了一段录像,所有休息室队员都搭着肩看录像,从开始到半决赛剪辑,然后写了一句话:谁想去伦敦?给伦敦测试赛的时候,做了一个结尾,激励我们去伦敦吧”。王仕鹏还特别指出,“最后邓华德还拥抱了我 提及了我夏天的受伤,对我说你放心,我们会把你带到伦敦去”。王仕鹏对男篮对男篮夺冠予以乐观态度,“没问题,我相信我的兄弟,相信我的团队”。

  朱芳雨赛前假装邓华德

  王仕鹏还提及了在比赛前,男篮忍俊不禁的一幕,“在赛前准备时,朱芳雨在进来的时候,还特别模仿了邓华德的特点,以至于球员们都以为是邓华德来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朱芳雨”。王仕鹏认为朱芳雨这样恶搞的一幕,令中国队的球员在赛前起到了解压的效果。

  宝宝早上6点才睡着

  男篮亚锦赛的决赛之前,队员们均难掩自己的紧张情绪,姚明便称自己以往打决赛的时候,都会紧张的睡不着觉。王仕鹏亦是爆料,“很多球员到了半夜2,3点钟的时候才睡着,尤其是宝宝(于澍龙),到了早上6点才睡着觉”。(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