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夺回榜首 京鲁大胜后排名上升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9月26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5轮战罢,恒大主场4-0横扫泰达、国安主场3-0完胜建业、鲁能客场5-2大胜南昌,排名榜尾的成足和辽足分别败走辽宁和青岛。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国安仍稳居一二,辽足从长春手中夺回探花位置;成足、深足和南昌仍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以一场屠杀证明自己准王者身份,国安三连胜后重回榜眼,亚泰名次滑落到第三,鲁能最近一周2胜1平状态回升逼近三甲;积分垫底的三队在实力榜上同样垫底。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2(升)

  9月24日晚,恒大主场4-0完胜泰达,孔卡梅开二度,穆里奇和郜林各进一球,恒大主场八连胜,提前5轮锁定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并继续保持对第二名国安12分的优势,剩下5场比赛拿4分就铁定夺冠;如果下轮拿分超过国安就提前四轮夺冠。

  事实证明,恒大上一轮1-2不敌长春亚泰,只能说是老虎打盹。在主力后卫保隆回归之后,即使克莱奥和郑智两人同时缺阵,恒大还是将津门虎打得服服帖帖。恒大整体实力在中超还是鹤立鸡群,中超凯泽神话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