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李毅暗批陕西队内某大佬 斥其拿高薪指挥主教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6日07:56

  中超第25轮前,中超的大新闻是高洪波陕西再就业,他顶替了桑特拉奇的位置。

  桑尼在陕西总共执教了66天,率队成绩仅为2胜2平4负,足协杯也遭天津队淘汰。成绩不理想,是他下课的主要原因。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是他上任伊始,便封杀了孙继海,得罪了队内大佬,而孙继海在陕西队内还是有一定的控制力。墙倒众人推,这位带队打过世界杯的教练,下课后被人说成不懂战术。

  曾在陕西效力的球员李毅,对陕西频繁换帅有自己的看法,他在微博上不道名姓地说:“这两年陕西的投入应该仅次于恒大,但成绩却差强人意,从某球员的到来已经更换了四位主教练,拿着好几百万的年薪在球队还可以指挥着主教练,又逼走了所有老浐灞的球员,(陕西)踢到这个成绩很正常。为陕西的足球感到惋惜,为陕西执著的球迷而伤心,怀念曾经的浐灞。”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