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恩师徐根宝祝福高洪波 救火陕西高帅时间略紧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8:49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用“火线加盟”这四个字形容高洪波的这一“人事变动”恐怕再恰当不过,自从高洪波离任国足主帅之后鲜有抛头露面的时候,只是在8月中旬飞到上海观看了一场中甲比赛,“不是关心什么比赛,主要是看望看望徐指导。”当时离他“下课”不过一周时间。

  有趣的是,这次高洪波“上课”又和恩师有关——因为上周六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要客场迎战郝海东麾下的天津松江,所以周五高洪波就驱车赶到天津拜会恩师,还和恩师等一起共进晚餐,就在就餐时高洪波接到了来自陕西的邀请电话,在电话中交流了一段时间后,高洪波当即向恩师告辞,赶回北京和来自陕西人和的代表见面,商量具体细节。

  “小高走的时候只是大致跟我讲了一下,陕西那边来人请了,回北京后也没再来电话,我也是到第二天比赛后才听说他们谈好了。陕西那边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小高还是个很努力的教练,在这个年纪的教练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也需要执教的平台,我祝福他取得好成绩吧!”前天晚上回到上海的老帅徐根宝表达了对爱徒的祝福。

  而对于高洪波而言,奔波赶路还只是一个开始——当晚他和陕西来的代表谈到了深夜,虽然谈妥了大部分细节问题,但是因为手续关系双方并没有当场签订正式协议。不过双方合作意向已经明确,高洪波带着一身疲惫回家整理行囊。而几个小时后陕西足协主席王军已通过微博发布了高洪波入主的消息,引发热烈反响。9月24日中午,高洪波从北京启程,下午2时赶到嘉兴客场和全队会合,很快俱乐部领导层组织全队开通气会正式宣布任命。当晚,高洪波即被授以重任临场指挥,随后全队登上大巴出发,高洪波按照国足惯例坐在第一排……

  “这场比赛我主要是看,临场还是以教练组为主。”确实,当时他的工作合同还没最终签订,但是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出场名单客队主教练一栏中。而赛后他要求队员清理完更衣室中私人物品再离开的要求更被多位主力提及,国家队的作风开始在这支动荡的球队中显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