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二队将迎战巴西劲旅 山西首办国际男足赛事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9月26日09:2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红灯笼”,由你来亲自点亮。10月8日,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将迎来落成之后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青年队。这场比赛还将开辟一个新纪元,这是我省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国际男足赛事。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这支中国U23男子足球队将于9月30日展开集训。虽然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已折戟,这支球队的成立类似于“国家二队”的概念;由原国奥队教练黎兵挂帅,同时彭伟国也担任助理教练。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来自巴西的圣保罗州,创立于1914年,是一支传统劲旅和非常受欢迎的球队;球队的最高荣誉是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里瓦尔多、罗伯托·卡洛斯、桑帕约等著名球星系出此门。

  这场中巴国际足球友谊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西省足球协会、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承办,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冠名。

  热辣编评

  运动场馆是硬件,体育比赛是软件,硬件与软件配合好,一座城市的体育素养便可以逐渐提升起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