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滑水赛沂河收官 陈莉莉夺铜中国队收获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6日09:58

  本报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刘遥 廖杰) 沂河浪花为伴,岸上香槟四溢。25日中午,为期三天的2011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在沂河畔完美收官。上海姑娘陈莉莉摘得女子尾波项目铜牌,成为本届杯赛5名中国选手中唯一登上领奖台的选手。澳大利亚和美国获奖牌最多,其中,澳大利亚队包揽了男女尾波滑水金牌。

  25日上午,在千万临沂市民的期待中,2011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跳跃、尾波两个项目上演最终决战。女子尾波比赛中,陈莉莉以一个后空翻亮相沂河,并流畅完成前空翻180度转体和第一个超人飞,但在完成第二个超人飞动作时失误落水,与冠亚军失之交臂,夺得铜牌。该项目一号种子美国人雷米利特不慎落水,将冠军拱手让给澳大利亚的安布尔温。

  而男子尾波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哈利克利福德差点被爆冷,两次动作失误落水,但因其动作编排和技术难度优势,有惊无险地战胜美国选手阿德金森安德鲁夺冠。

  在男子跳跃项目中,尽管世界纪录保持者、35岁的克鲁格未能蝉联冠军,但该项目的金牌和铜牌都被他的同胞摘得。而女子跳跃滑的较量在意料之中,头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博德尼科娃轻松摘金,澳大利亚选手卡罗尔和来自希腊的玛利亚分列二、三名。最终,老牌劲旅保持了一贯优势,澳大利亚两金一银收入囊中,美国则到手一金两银两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