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切尔西欧冠恶战决心狂攻 巴萨险被斩蓝军却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26日09:44

  切尔西本轮4-1大胜斯旺西城以后,博阿斯肩上的压力总算小了许多,客战采取冒进踢法并负于曼联让这名葡萄牙籍少帅没少挨批。不过,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博阿斯似乎又一次打算在客场比赛时使用强攻战法,他已于日前表示,客战瓦伦西亚一役,蓝军将会祭出4-3-3阵型。

  博阿斯认为,既然托雷斯近期找回状态,而且德罗巴已经从大伤中恢复,那么蓝军就没有理由不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疯狂进攻。“我们有四位神奇的前锋,我们均已表现非常出色,卢卡库、阿内尔卡、德罗巴与托雷斯。他们所有人都在4-3-3阵型中竞争。”博阿斯相信众多射手能为切尔西在欧冠战场写下一个满意的答案,这无可厚非,但同时也得看到,瓦伦西亚主场作战能力其实很强。

  往远说或许不太客观,毕竟瓦伦西亚今夏人员变动不小,马塔这位头号球星便转投切尔西,而往近了讲,瓦伦西亚最近一次在主场与强队过招时,该队所展现出的实力委实不俗。9月22日瓦伦西亚在西甲第5轮主场对阵巴萨,是役红蓝军团两度落后,而且最终好不容易才客场2-2逼平蝙蝠军团,此外,如果不是瓦伦西亚头号射手索尔达多还错失空门良机,巴萨能否全身而退还不太好说。因此,就这场比赛瓦伦西亚的表现而言,切尔西想在周中取得满意赛果肯定不太容易。

  切尔西客战瓦伦西亚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引起博阿斯注意的是,球队必须避免在场上非战斗减员,因为眼下甚至就连托雷斯这位出了名的好好先生都已有染红记录。不过博阿斯对此倒显得十分平静,他说:“这些方面应该没啥问题,我完全不用为此担心。”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本赛季防定位球水准较之往年似乎有些下滑,近两场比赛便连续在定位球上丢分,而6场比赛丢7球的表现也要远逊于去年同期的6战失2球。

  周中这场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的比赛,马塔无疑是最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本轮联赛以后,他便已经展望起了与旧主对决,马塔说:“在离开瓦伦西亚这么短的时间就将再度回到那里比赛,这对我而言确实是一种特别的感觉。我在那里度过了四年美好时光,我与很多前队友还保持着联系。尽管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切尔西胜出,但我也会尊重瓦伦西亚,假如我在比赛中进球,那我肯定不会庆祝。”

  切尔西方面其它需要注意的球员当中显然会有兰帕德,神灯近4场比赛3次出任替补,本轮甚至连登场机会都没能捞到,对于兰帕德在切尔西的这种近况,《太阳报》记者史蒂芬-霍华德比较客观的表示:“这对一名为切尔西和西汉姆联出场700场,为英格兰队出场88场的男人来说很不公平,这显然是对他缺乏尊重,兰帕德是如此的彬彬有礼且平易近人,他从来不会炮制什么争端,他确实33岁了,但英格兰还没有一位能将良好状态持续这么久的球员,放在历史层面可能不足为奇,但在今天却显得难能可贵。”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