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队友指导中国10球员 格兰特曝生涯常青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9月26日11:52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乔丹的前队友霍瑞斯-格兰特受NBA委托,前往澳大利亚的丹德农亚太区训练营指导亚洲的年轻球员篮球技巧,在训练营中,17年职业生涯的格兰特谈的最多的就是“团队篮球”。

  格兰特是乔丹的前队友,1987年加盟公牛后,和乔丹皮蓬组成了铁三角组合,并帮助公牛夺得三连冠,随后,乔丹退役,格兰特来到了魔术,和奥尼尔一起打进了总决赛,随后,格兰特又加盟了湖人,这里,他又赶上了湖人湖人三连冠的开头,帮助科比和奥尼尔夺得了总冠军。

  格兰特退役后,热心的格兰特希望能帮助全球有潜力的球员,因此,格兰特很高兴NBA这次派他来指导责这次丹德农亚太区的训练营。

  丹德农亚太区的训练营由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中国各10名年轻球员参加,在这里他们将接受前NBA球员和现在比较有名的教练的指导。

  “我此前不了解澳大利亚,这是我第一次来,这些球员都是精心挑选的,他们真的非常非常幸运能有这样的训练营供他们学习”,格兰特说,“NBA越来越全球化,对这些孩子来说,他们在这里不仅能学到篮球技巧,还能学到领导能力,优秀的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格兰特将和前公牛球员哈伯和澳大利亚的朗利,还有前NBA的得分王英格利什一起指导这群孩子。

  格兰特被球迷熟知还因为他比赛中戴着让人过目不忘的护目镜,格兰特自己则表示能和NBA那些伟大的球员做队友非常的幸运。格兰特同时透露了一个秘密,称自己职业生涯只所以有17年这么长的秘诀就是要做团队球员。“我一直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自己放在最后”,格兰特说,“那些进了联盟,就一直觉得自己比其他球员好的人,没办法打得更久”。

  格兰特同时表示,他目前依旧和乔丹,皮蓬经常联系,“和乔丹一周半联系一次,一周前刚和皮蓬联系过”,格兰特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