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高洪波阻击恒大登基 鲁京战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7日07:06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客场胜

  主要看点:白巫师欲雪前耻 辽宁要转客场霉运

  倒数第二的深圳,PK排名第三的辽宁,从积分榜排名来看,似乎是一场强弱对话。深圳目前所在的保级险境,路人皆知,白巫师在球队的处境更是如坐针毡。特别是最近四轮,深圳队遭遇三负一平的尴尬,使得保级形势更加雪上加霜。虽然过往几个赛季深圳保级都是有惊无险,但本赛季打到这个份上,确实令人忧心忡忡。在自救与他救之间,深圳的保级之路诡异难测。本场虽然主场作战,但辽宁经过上轮主场小胜成都的考验后,更加看清了自己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在如此境况下,深圳要想抢分,须得拼命一搏了。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深圳5胜3平5负,平分秋色。2005赛季以来,深圳主场对辽的作战成绩1胜2负2平,难称满意。而本赛季上半程,辽宁曾经在主场以6-1血洗深圳。本轮主场作战,白巫师有信心打赢一场复仇之战吗?论综合实力,辽宁占据上风,但辽宁队最近6个客场非平即负,陷入客场不胜怪圈。不知道这一怪圈还会不会继续延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