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数据析中乙:442进球火爆媲美中超 石俊效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27日07:10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中乙联赛结束了预赛阶段的征程。南北区共19支球队历经139天共奉献166场精彩赛事。2011中乙联赛随着中国足球的复苏正在快速的发展,本年度的赛事永远值得我们去铭记。

  赛事:166场精彩赛事

  从5月8日开幕到9月24日的结束,在这139天里面,下列的数据陪伴着我们度过了2011中乙联赛的预赛阶段。南北区共19支球队历经139天共奉献166场精彩赛事,这些我们并不熟知甚至叫起来有些拗口的名字,在这个夏天为我们奉献了太多太多。中乙联赛虽不如中超联赛那样的引人瞩目,但是他们在比赛的举手投足之间代表的是中国足球的未来。这些无数的基石只要积累了起来,我们的足球才有希望。在这些参赛的队伍中,青海足球队无疑是值得我们首先去说的一个球队。青海足球队本赛季在亦步亦趋的情况下最终确定参赛,但是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远征哈尔滨、山东,球队乘坐火车长达30多个小时,在下车后还没有等众球员恢复过来,球队便要迎来对手的挑战。整个赛季他们无一获胜,但是即使在连战连败的情况下这些坚强的战士已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无疑是值得尊敬的。

  166场赛事中有110场都是南区球队所贡献的,对于南区的球队而言,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一周双赛。而这恰恰又是南区的家常便饭,尤其在预赛即将收尾的阶段,一周双赛让众多南区球队可谓是累到极点。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些球队依然坚持了下来,而且在最后几轮不断的奉献高水平的比赛,这着实令人兴奋。

  进球:442粒入球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各支球队一共打进了442粒入球,这足以看出这样的比赛有多么的激烈。在这样的比赛中,北区的青海足球队,南区的湖北青年、四川俱乐部川大队是本赛季被对手大比分战胜过次数最多的球队。青海足球队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过交待,在这里不再赘述。而湖北青年和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相较起来,湖北青年无疑更加悲剧一点,虽然球队的净胜球要多于四川俱乐部川大,但是球队在本赛季曾多次被对手打出6-2、5-1这样的大比分,好在球队的进攻火力尚可,因此球队在净胜球上并不是很尴尬。值得一提的是,在个人的数据上,北区的高效射手刘阳本赛季共打入了10粒入球,而且还是在多场比赛没有参加的情况下,这样的效率令人吃惊。而南区的石俊,曾经连续三轮打进了11粒入球,这样的狂刷数据令整个射手榜都为之一颤。

  回顾过去的整个预赛,以上陈述的数据只是其中的一方面,这些默默无闻的球员们在绿茵场上牺牲了太多太多。或许他们中有些球队下赛季可能会因为种种的原因不会出现在中乙赛场上,但是在本赛季的预赛阶段,他们留给我们的是最为华丽的中乙预赛阶段。(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