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微博谈未来 先养好伤以后可尝试些新东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7日09:0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下午,鲍春来在微博上说:“我是水瓶座,我在北京,我退役了,但我还是那个无敌小鲍鱼!”上周,鲍春来宣布退出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昨天他的这条微博引发了许多“爆米花”哀伤跟帖,祝福偶像。

  “我是双鱼座,我在马来西亚,你退役了,但我还是期待可以再见到你。加油!”“我是水瓶座!我在江西,我喜欢鲍春来!退役不代表结束!期待你的新消息。”“伤痛猛于虎呀,期待开始新生活”……球迷们的留言温暖着鲍春来的心。

  其实,鲍春来所说的“退役”,并不是真正封死了打球这条路,他自己解释说:“如果恢复得好,还是可能去参加全运会。离开国家队,我感觉很不舍,也很纠结,错过伦敦奥运会很遗憾。我的职业生涯,单项赛留下了一些遗憾。团体赛成绩,我觉得非常认可。”

  据鲍春来的朋友透露,鲍春来很可能将继续代表湖南队打明年的羽毛球超级联赛,至于打不打2013年全运会,要视身体情况而定,“他即便有伤在身,也比太多人强。”

  最近,鲍春来挺忙的,先是参加在订货会上为赞助商“站台”,之后又出席了李永波儿子李根的生日派对。对于未来,鲍春来还没有想好:“退役的这个事情来得特别突然,来不及去思考以后的事情,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缓冲时间。”

  “退役后也可能去读书,也可能去当教练,也可能向各个方面发展,只不过大家把这个东西夸大了,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些东西,现在可能比较自由一点。现在还没有想好以后的路怎么走,觉得先把自己的伤病和身体调养好,以后向什么方向发展,经过这段时间考虑好。”鲍春来还透露,他希望能得到粉丝支招,“通过博客、微博跟网友互动,我发现大家都特别聪明,也是借这个机会,问问大家,我以后可能会去做什么?”

  作者:张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