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欧冠轮换新天王再落选 爵爷赞曼城人道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27日09:41
弗格森继续选择轮换
弗格森继续选择轮换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瑞士球队巴塞尔。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弗爵再次比较欧冠联赛与世界杯,称欧冠联赛是世界上最棒的赛事,要远远超越世界杯;曼联主帅弗格森还辟谣了贝尔巴托夫离队论,弗爵表示保加利亚前锋依旧是曼联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埃尔南德斯和鲁尼等两位射手受伤,“潇洒哥”很有可能首发登场;此外,弗格森还对曼城在慕尼黑空难事发点献花环致哀的行为大为赞赏,并炮轰电视转播机构操控英超赛程。

  弗格森治下的曼联,迄今为止已经四度闯进欧冠决赛,其中近四年三度闯进欧冠决赛,1999年和2008年捧杯,2009年和2011年落败。弗格森表示,虽然曼联表现不俗,但并不代表这个时代属于曼联,称他的球队仍有很多需要做的,“这不是曼联的黄金期,因为我们输掉了2个决赛,因此我不认为这应该叫做曼联黄金期,我们一直在欧冠表现得很稳定,我们的客场成绩很出色,我们希望我们今年可以做得更好并且夺冠,那就是这个俱乐部一直的目标。”随即曼联主帅弗格森比较欧冠联赛和世界杯,弗爵坦言欧冠联赛要比世界杯和欧洲杯都好,“我认为现在的欧冠联赛是世界上最棒的赛事,要比世界杯和欧洲杯更好,这是一项梦幻赛事。”

  最近一段时间,舰队街疯传贝尔巴托夫冬季离队,加之保加利亚前锋出场机会不多,球迷们越来越相信这个事实。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做出回应,称贝尔巴托夫依旧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怎么会呢?他当然是我们团队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是处在一个拥有英超联赛、欧冠联赛、联赛杯和足总杯等赛事的球队中,有足够数量的比赛让他们踢。”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不担心贝尔巴托夫,他清楚他是队内的一份子。”由于曼联两大主力射手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先后受伤,贝尔巴托夫将迎来欧冠首发的机会,上一次贝尔巴托夫在欧冠联赛中出场还是曼联4-1击败沙尔克04的比赛,之后对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潇洒哥”没能进18人大名单,之前对本菲卡的比赛,贝尔巴托夫稳坐替补席。

  本轮欧冠联赛,曼城客场战拜仁慕尼黑,所以蓝月亮早早去了德国。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到了慕尼黑之后,特地在曼联慕尼黑空难地点献花环致哀,曼联主帅弗格森大赞曼城的人道行为,“这确实很令人惊诧,我们对曼城的行为表现赞赏,当然,他们也有球员在那次坠机中丧生。”弗格森话中的曼城球员,是斯威夫特-弗兰克,前曼城守门员,当时是《世界新闻报》跟随曼联的记者,在慕尼黑空难中丧生。此外,弗格森还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炮轰电视转播商操控英超赛程。“当你和魔鬼握手,你必须要付出代价,现在电视台就是上帝,那已经显示得非常清楚了。”

  弗格森非常不满的说,“因为当你看看现在的赛程,他们可以选择两支顶尖球队何时开打,你就会得到一些荒谬的赛程,例如你周三晚在周中踢完欧冠,然后周六午饭时间却要踢英超,你问问有哪个教练愿意在这个时段踢球?”与巴塞尔的欧冠联赛即将开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率先披露了曼联的首发阵容,贝尔巴托夫与维尔贝克搭档组成新锋线,吉格斯重回首发阵容,而德赫亚的位置再次被林德加德取代。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

  附《每日邮报》预测曼联首发阵容(4-4-2):

  林德加德/法比奥、费迪南德、菲尔-琼斯、埃弗拉/瓦伦西亚、吉格斯、弗莱彻、朴智星/贝尔巴托夫、维尔贝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