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国足新名单曲波杨旭落选 又有掘金悍将欲打CBA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7日12:10

  曝国足新名单曲波杨旭落选 据《足球报》日前透露,国足主帅卡马乔已确定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本次集训之中,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5名球员,包括吴坪枫在内的5名新人入选,而曲波、杨旭、杨昊、黄希扬、荣昊则落选。

  传掘金悍将福布斯将打CBA 据《美国在线》昨天爆料,掘金悍将加里·福布斯将签约中国球队,他将成为继钱德勒、史密斯和马丁后第四位加盟CBA的掘金球员。目前,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支球队将签下福布斯,也没有透露合同金额。

  曝科比在意大利找房 据外媒昨天透露,科比赴海外打球一事越来越真。据悉,科比倾向于和博洛尼亚签下一份一年长约,并已经着手开始在意大利寻找住房。

  红狼获意甲新赛季首胜 意甲第5轮昨天凌晨结束最后一场角逐,罗马客场1:0小胜帕尔马,获得新赛季首胜,奥斯瓦尔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外,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卡塔尼亚,遭遇两连平。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