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伊拉克25人名单出炉 曲波杨旭杨昊均落选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7日23:52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在这份为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的比赛而敲定的25人名单中,多了5张新面孔。而新人冒头的背后是旧人的离去,曲波、杨旭和杨昊等人落选。这几进几出,已经足以表明这份名单的“卡式”烙印越来越深了。

  自从与新加坡队、约旦队的比赛过后,卡马乔与他的助手便四处前往中超联赛观看比赛、考察队员。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之后,卡马乔最终敲定了参加与伊拉克队比赛的25人集训名单。名单之中,比较意外的是之前一直是高洪波时期国家队主力的杨昊、曲波、杨旭3名球员落选,而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和张呈栋则是首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除此之外,上期集训入选但因伤没有参加集训的郜林、邓卓翔也一起回归。

  在入选的5名新人中,吴坪枫、刘健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他们二人的入选则直接导致相同位置的曲波、杨昊两人落选。同样,因为卡马乔需要近距离考察张呈栋,杨旭也没有入选,除此之外,一直呼声比较高的鲁能高中锋韩鹏本次也依旧没有入选。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因为荣昊受伤,最终卡马乔选择了鲁能队的小将郑铮。守门员位置上,姜波则成为一匹黑马,顶替了曾诚。

  曲波、杨旭和杨昊落选,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和张呈栋入选,这和卡马乔的执教思路有很大关系。卡马乔很看重速度和经验,追求边路的快速推进,吴坪枫、张文钊还有锋线上的张呈栋都符合他的战术思路。显然,国足已经逐步向卡式风格转变了。

  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郑铮

  天津泰达:陈涛、于大宝、李玮锋

  上海申花:冯仁亮、吴曦

  浙江绿城:杜威、姜波

  北京国安:杨智

  大连实德:李学鹏

  陕西人和:于海、赵旭日、张烈

  长春亚泰:张文钊

  江苏舜天:刘建业

  青岛中能:刘健

  广州恒大: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

  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