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两轮不胜绿城誓死力拼申花 毛剑卿复出反戈旧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8日07:28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绿城和申花之战,不用动员。”这是三年前,绿城方面说的。如今,本赛季的第二次碰面又将上演,赛前,双方的舌战再次升级,申花一位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输谁也不能输绿城!”两队均叫着要干掉对手,究竟是谁最终笑到最后呢?

  在足协杯被国安淘汰,上轮联赛又被陕西队逼平后,绿城已经两轮不胜,球队距离亚冠门票也是越来越远。本轮战申花,绿城如果再有闪失的话,今年的亚冠就彻底没戏了。昨天上午,绿城全队开赴上海,晚上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本场比赛,绿城队的上海籍球员都可以出场,毛剑卿在休战一轮后,将强势复出。

  由于双方的历史纠葛,这场比赛也被看成是老申花间的战争。绿城主帅吴金贵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只会以平常心对待,因为如今的申花已非当年的申花了,让人陌生。对于申花,吴金贵用陌生感来形容现在的感情。“是的,这是一支令我陌生的申花。我也非常感谢那些球迷朋友。时至今日,很多当年的老申花球迷还常常会给我发短信,我非常感谢他们。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也相信上海足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迎来大丰收。”

  那么,沪杭大战也将会失去往日的战火纷飞,“火药味?不至于吧!也没必要吧!就一场球而已,赢一场又怎么样?输一场又怎么样?”对于这场比赛吴金贵也没有定下特定的目标,只是表示只要球员发挥得不错,平局甚至失败他也能接受。

  但申花方面却没有这么想,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的话语中,透出了一种坚定:“别的不说,就冲着2008年丢掉的那个冠军,就冲着别人想要看你笑话的想法,你还能心平气和得起来吗?男人应该有血性,球队更需要有血性,如果比赛还没开始打,自己先怕起来了,那还踢什么踢啊,直接举手投降算了!我们听说,绿城那边对这场比赛的定义是‘不赢谁也要赢申花’,那么我们现在给出的回应就是‘输谁也不能输绿城’,就这么简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