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喜见皮克回归未确定首发 米兰期待伊布救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8日09:14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在经历了上轮那场惊心动魄的激战后,米兰和巴萨北京时间明晨都将迎来一个较弱的对手,当然这并不是两支豪门放松的理由,尤其是米兰,在饱受伤病困扰下,更需要打起精神,避免上轮国米在梅阿查遭遇的耻辱。

  阿莱格里的球队本赛季在伤病中苦苦挣扎,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前,米兰曾有7位主要球员留在伤病名单上。如今伤病情况略有好转,米兰也在切塞纳身上取得了本赛季意甲的首场胜利,而明晨与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将是米兰继续振奋士气的机会。

  帕托近来受伤将缺阵4周,加上罗比尼奥、博阿滕、因扎吉无缘比赛,令米兰进攻力大打折扣。好消息是伊布尽管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但很有可能赶上这场比赛。阿莱格里表示,他会在首发锋线上继续沿用前一场进球的妖人艾尔沙拉维与卡萨诺的组合,而伊布可能作为替补出战,此外安布罗西尼也已伤愈,有望参加这场比赛。

  2周前被米兰最后时刻逼平,再一次凸显了皮克在球队防空能力中的作用,如今皮克已经回归,这让瓜迪奥拉轻松了很多,“皮克回来了,他的出现会给我们带来立即性的影响力,我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我们的防线中。”不过瓜迪奥拉并没有确定皮克是否会在客场对博里索夫的比赛中担任首发。

  巴萨在上轮西甲中5:0横扫劲敌马竞,但球队依然保持低调,“我们并不是无法被击败的,任何球队都可能战胜我们。”谈到即将开战的欧冠时瓜迪奥拉说,“但是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能够让观看我们比赛的球迷们开心的话,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同时伦敦的两支英超劲旅也将在明晨的欧冠中出战,切尔西将客场面对强劲的瓦伦西亚,而阿森纳则在主场对垒奥林匹亚科斯。切尔西对于客场打西班牙球队似乎很有心得,他们已经保持了连续六年在西班牙不输球的记录。切尔西上次在西班牙输球要追溯到2005年11月在欧冠小组赛中0:1不敌皇家贝蒂斯,从那以后,来自西伦敦的球队在西班牙的比赛记录是:对瓦伦西亚四平两胜,和巴萨踢了三场平局,以及两个赛季前和马竞2:2握手言和。

  目前切尔西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还是托雷斯,近来托雷斯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最近2场英超比赛都有进球,但与曼联的比赛错失了一个空门,上一场比赛也因为粗野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次回到祖国,托雷斯表示他会记住进球的节奏,并避免一些愚蠢的举动,“周三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准备很充分,我们需要用这场胜利来巩固我们在小组中的位置。”

  留守伦敦的温格则认为,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要比前一场客场逼平多特蒙德更重要,“主场的良好表现非常重要,在欧冠的比赛中,你需要至少拿到11分才能从小组赛中晋级,这意味我们必须在主场拿下9分,剩下的客场抢下2到3分。在多特蒙德我们拿下一分,如果能在家里做的一样好,那我们就能晋级。”

  9月29日02:45

  泽尼特VS波尔图

  瓦伦西亚VS切尔西

  勒沃库森VS根克

  马赛VS多特蒙德

  AC米兰VS比尔森胜利

  矿工VS APOEL

  博里索夫VS巴塞罗那

  阿森纳VS奥林匹亚科斯

  作者:张逸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