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战鲁能要全取三分 这对保住第二很重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8日11:22

  本报济南专电 领头羊恒大欲提前4轮夺冠,排在其身后的北京国安不答应!昨晚率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前,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今晚战鲁能,“除了在好友巴博萨(鲁能代理主帅)的球队身上全取三分外,别无他图。”随老帕一同出席发布会、曾经效力鲁能多年的国安主力左前卫王晓龙昨晚也“笑里藏刀”地说,“明天赢了鲁能后再跟昔日队友吃饭。”

  老帕昨日以鲜见高调评说作为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场白,“我首先要问候在座记者们,我们以客队身份出现在这里,但不得不说我们要赢下比赛。在这一阶段联赛结束前,这3分对保住第二位置很重要。是的,我和鲁能现在的主教练还有他们的外援里卡多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可以在赛前咖啡厅、赛后的饭馆里叙旧,但比赛中,我只热爱我的球队,我要赢下对手,不会讲情分。”

  昨晚,国安队的5名外援与朴成分成一组进行“一脚出球”的练习。从现场情况看,国安队绝大多数队员状态都不错。只有上轮受伤的队长徐云龙参赛前景成疑。而在乔尔老伤复发情况下,轮换使用凯塔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