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万达向足协支付5666万赞助费 中超裁判将获重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1:32

  三峡晚报讯 9月27日,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共同向媒体证实:自7月2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万达已经按协议规定,向中国足协支付了5666万元人民币的赞助费。这些费用包括:冠名中超联赛、出资支持中国足协选聘卡马乔教练团队执教国家队、资助中超裁判和中国女足等方面的部分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持中超联赛裁判工作方面,经过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沟通,确定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一、万达每年提供资金资助中超裁判执法,出场费为主裁判每场1万元人民币、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每场5000元人民币。

  二、万达每年提供资金用于中超优秀裁判奖励,标准为:金哨、银哨、铜哨各1人,分别奖励20万元、12万元、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各1人,分别奖励16万元、8万元、6万元;优秀裁判32人,奖励每人5万元。(宋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