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马龙许昕赶场征战亚洲杯 三战全胜顺利晋级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8日16:52

  华奥星空讯 9月28日,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南长沙拉开战幕,男单小组赛中,中国球员马龙和许昕均是三战全胜,晋级八强。

  马龙和许昕都是参加了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后立即赶到长沙的,对于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的二人来说,今天连战4场不得不说是一个考验。

  首轮马龙的对手是日本球员张一博,结果马龙以3-1(11-9,11-8,10-12,11-5)击败对方,取得开门红。第2轮中,马龙面对唐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取胜,比分为6-11,11-9,11-9,11-7。此后,马龙又以11-3,11-9,11-8取得了与新加坡球员杨子比赛的胜利,昂首晋级八强。

  许昕先是击败了中国香港球员江天一,第2轮中,许昕以3-1(11-13,11-7,11-3,11-8)战胜韩国球员徐贤德,后者在去年年初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曾战胜许昕,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深圳)还淘汰了张继科。第3轮中,许昕又以3-0完胜蒋澎龙,与马龙一道晋级八强。

  八进四的比赛将在9月28日晚间进行。(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