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野兽改口致歉曼城球迷:从未拒绝上场 我被误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28日16:53
特维斯表情怪异
特维斯表情怪异

  特维斯罢赛被炒得沸沸扬扬,曼城主帅曼奇尼在0-2负于拜仁慕尼黑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炮轰特维斯,并称自己在曼城执教一天,就不会启用阿根廷前锋,告诉特维斯,他在曼城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在听到曼奇尼如此言论后,特维斯立即回击,曼城弃用不弃用他,任由曼奇尼决定,自己无所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自己向来都是专业的,上赛季我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我之所以要求离开球队,是出自于家庭的考虑,尽管如此,我依旧踢出最棒的自己。”

  特维斯在曼奇尼参加完赛后新闻发布会后为自己辩解,“我今天之所以拒绝上场,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那个时候上场,我向来都很专业的,所以曼奇尼是否弃用我,取决于他,随他的便!”特维斯说出这话是英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深夜,当时阿根廷前锋离开了安联球场,遇到英国几位熟悉的记者,野兽通过媒体为自己辩解。曼奇尼与特维斯矛盾公开化,震惊世界足坛,无论欧洲足坛,还是地球另一端的南美足坛,都对这起事件给予了强烈的关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10个小时,特维斯再次出现在媒体前,不是为自己辩解,而是向曼城球迷道歉,并称自己从未拒绝出场过,当时只是存在些误会!

特维斯竖大拇指
特维斯竖大拇指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这次的言论是英国当地时间9月28日早上,睡了一觉的野兽或许发现昨晚的事儿过于冲动,由此通过《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太阳报》等英国主流媒体向曼城球迷道歉。“我要向所有的曼城球迷道歉,我与他们关系很棒,在慕尼黑发生的事情有些误会;他们都清楚,只要我在场上的时候,就会踢出最棒的自己。”9月28日早晨,特维斯通过英国各大媒体向曼城球迷道歉,“星期二的慕尼黑,我已经热身完毕,随时等待上场,现在还没到解释发生那件事具体细节的时候,但我要说的是,我从未拒绝登场。当时替补席上有些混乱,我相信我被一些人误解了。”

  虽然特维斯称他与曼城球迷之间的关系很棒,但自从他拒绝为曼城出场后,曼城球迷非常愤怒,一名自称跟随曼城去德国看球的曼城球迷爆料,他亲眼目睹了比赛结束后特维斯在回更衣室的球员通道里惨遭曼城铁卫萨巴莱塔扇耳光,发到英国某论坛后,成为热帖,不少曼城球迷支持萨巴莱塔的举动,称曼城铁卫是俱乐部的大英雄。当然,也有不少曼城球迷认为,现阶段曼城所有人应该向前看,因为周末要在客场战布莱克本,称不要让俱乐部负面新闻影响到球队战绩。对此,特维斯也是相同看法,他称接下来他都会随时准备为球队出场,在球场上尽自己的义务,“现在还是向前看吧,我随时都准备好比赛,履行我的义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