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比拉什科进球祈福卢西 天津暂1-0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20:21

  北京时间9月28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在周中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占据了较大优势,并在第3分钟由比拉什科推射破网,半场结束天津泰达暂时1-0领先大连实德。

  赛前这场关系保级与亚冠资格的比赛因一名球员的受伤而改变了比赛的基调,他就是上轮与保隆相撞导致重伤可能永远告别足球运动的卢西亚诺。几乎整个天津都在为这名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外援祈祷,泰达上下也将本场视为为卢西而战的战役。上轮0-4的惨败让主队天津泰达本来形势大好的冲击亚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辽宁宏运5分。客队大连实德依然存在降级危险,他们目前25轮拿到27个积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7分。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5次,结果双方战绩均为5胜5平5负,不分伯仲。此役稍有轻伤的比拉什科顶替了泰达战神的空缺,而佐利奇的腿上也没能影响他出战本场比赛,赛季缺席多轮的李本舰重新披挂登场。

  开场后,大连实德反而踢法更具侵略性,但泰达却利用突然一击取得了进球,比赛第3分钟,佐利奇后场长传,陈涛左路右脚巧妙一垫,胡人天得球横敲禁区,比拉什科在对方后卫破坏后抢第二点推射破门,进球后泰达球员集体展示了为卢西亚诺而战的特制T恤。佐利奇也因此吃到黄牌。天津泰达1-0大连实德。第7分钟,吕鹏凶狠的铲翻陈涛吃到黄牌。第8分钟,泰达攻势再起波澜,陈涛右肋脚后跟回做,于大宝得球选择吊射球门,可惜力量不够被孙寿博得到。

  进球后泰达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5分钟,陈涛中圈附近突然长传身后,宋钟国头球后蹭,右侧于大宝直接凌空打门高出。第17分钟,张耀坤与比拉什科争顶后倒地不起,接受了队医的治疗。第19分钟,于大宝横向强突后直塞禁区内胡人天,后者在张耀坤逼迫下横传,李学鹏抢在比拉什科前将球铲出底线。此后双方进入僵持,有威胁的机会十分有限,第29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后横传禁区被宋振瑜得到。

  第31分钟,宋钟国后场放倒詹姆斯,实德定位球发入禁区被泰达后卫接连解围。第34分钟,泰达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孙寿博摘得皮球后与李玮锋发生身体接触,导致后者倒地,但慢动作看孙寿博并无太大动作。第36分钟,马丁前场盘带后横敲,闫峰禁区外低射偏出。第38分钟,詹姆斯左路连续突破后横传禁区被泰达后卫解围。第41分钟,詹姆斯接高球时再次越位,整个上半时他几乎都在越位中度过。第44分钟于大宝在反击中被权磊恶意凶狠铲翻,但谭海却并未表示。随后曹阳的禁区内头球高出。一分钟后比拉什科禁区外直塞,于大宝跟上抢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天津泰达主场1-0暂时领先大连实德。

  天津泰达首发(4-2-3-1):45-宋振瑜; 14-白岳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10-王新欣、8-胡人天、36-陈涛、7-李本舰、22-于大宝;42-比拉什科

  替补:25-杨启鹏、15-聊博超、20-毛彪、19-聂涛、41-范志强、23-吴伟安、29-范柏群

  大连实德首发(4-4-2):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27-李学鹏、21-吕鹏;8-朱挺、41-阎相闯、13-权磊、24-阎峰;9-马丁、11-詹姆斯

  替补阵容:22-张翀、4-薛亚男、14-王选宏、19-安贞焕、43-阿德里亚诺、15-赵明剑、5-杨博宇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