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东欧双煞遭零封 成足主场0-0战平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浩
2011年09月28日21:29
幻灯:铜墙铁壁封死东欧双煞 江苏客场无奈平局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8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江苏国信舜天。经过上半时90分钟激烈的拉锯战,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0-0的 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成都谢联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一,在仅剩5轮的情况,保级之路任重道远。好在近来球队状态有所复苏,尤其上个主场2-0拿下上海后士气大振,上轮客场也是在最后时刻才一球小负辽宁 ,足见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客队江苏舜天近来势头不减,近四轮2胜2平,上轮战胜上海后球队已经隐约看见了亚冠的影子。一方面是成都的保级生死战,一方面是江苏冲击亚冠的 关键时刻,两支球队的遭遇必将是一场恶战。江苏队组织核心陆博飞四黄停赛,赛季中期从成都转会而来的刘宇很有可能顶替其首发登场,而成都队也有两员大将停赛,李洪洋和舜天旧将范 培培将错过这场比赛。此前两队在中超的交战记录为1胜0平2负,成都谢联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刘宇并未向赛前所传那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一上来成都队便依靠主场之势率先向对手腹地发起冲击。第4分钟,惠佳康沿左路底线连续突破对方三名球员的包夹防守,可惜传 球不佳被对手破坏出禁区,随后成都队再组织进攻,获得大禁区外左路任意球机会,可惜罚出的球落点不好被江苏队再次解围。第8分钟,王锴左路扣过耶夫蒂奇后出传中至后点,禁区内队友 头球一蹭,跟进的布兰登拔脚怒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第15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孙可大脚讲球掉到禁区,造成成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好在江苏队也未形成好的射门机会, 球最后被成都队解围,江苏队外围控制住球,随后依靠达纳拉赫在禁区内连续突破江苏队又获得两次右路角球机会,可惜均未再次造成威胁。

  顶住成都队前十几分钟的狂轰乱炸,江苏队开始逐渐在场上占据主动,锋线上的耶夫蒂奇、达纳拉赫开始频频在对手禁区内制造险情。第26分钟,江苏队周云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 皮球快速推进到右侧耶夫蒂奇脚下,后者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王毅飞身扑出。第30分钟,江苏队获得后场左侧任意球,邓小飞一个大脚开到前场,皮球在两队球员头上飞来飞去好几个 来回,最后被成都队碰出底线。

  成都队现在很难将球打到江苏队禁区,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在前场不断冲击着对手的后防线,可惜总是最后一下处理不到位。第36分钟,江苏队又连续获得两次左路角球机会,但并 没有制造出什么机会。第40分钟,成都队获得好机会,埃雷尔森小禁区内解围不远,球落在布兰登脚下,后者传球打在任航没有张开的手臂上,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最后时刻,江苏队 前场右侧任意球罚到禁区后点,人群中江苏队一名球员抢到落点后甩头攻门被王毅抱入怀中。补时1分钟后,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

  下半时比赛开始,第47分钟,江苏队后场拉雷尔森长传准确找到锋线上的耶夫蒂奇,后者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后一对一面对门将,幸好王毅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54分钟,江苏队前场左 侧界外球,任航抛出后,大禁区前沿包抄的塔基耶夫凌空抽射直挂死角,可惜此前他的停球时碰到了自己的手臂,进球无效。随后成都队发动反击,皮球三传两倒快速通过中场,高速插上的 布兰登险些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好在邓小飞抢先一步将球收入怀中。

  第67分钟,成都队前场右侧大力界外球抛到禁区内,李建滨倒地铲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邓小飞侧身抱住,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71分钟,成都队快速反击,王锴右路得球 后无人盯防下传中,可惜队友并未抢到落点,埃雷尔森头球顶出。第74分钟,杜文辉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耶夫蒂奇行不停球跟上劲射,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成都队躲过一劫。随后成都队也 在对方前场造出险情,王锴再次在右路获得无人盯防的机会,可惜传中不靠谱,直接传出了底线。

  比赛打到这个时候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仿佛进球随时都可能发生,就看哪个队先打破场上僵局了。第82分钟,杜文辉斜传右路孙可,孙可得球后将球捅给达纳拉赫,后者射门被阻,跟 上的杜文辉大力远射没有射正,皮球被王毅没收。第84分钟,高速带球的任航被王存放倒,江苏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达纳拉赫抢到落点,可惜头球顶高。第88分钟,成 都队获得大禁区前绝佳任意球,布兰登罚出皮球穿过人墙,擦着右边门柱飞出底线。随后两队都未能再形成有效的射门,成都队顶住了江苏队最后时刻的反扑,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 吴浩)

  成都谢联出场阵容(4-4-2):35-王毅,23-李洪洋、4-李建滨、5-萨利、16-王存,38-哈钦森、17-惠家康(54′7-高翔)、26-王锴(79′8-李钢)、2-冯卓毅,20-罗梅罗、37-布兰登

  替补名单:1-王昊一、11-张远、14-胡伟、32-雷永驰、33-陈博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 ,23-任航、3-艾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7-谭斯(65′11-杜文辉)、39-塔季耶夫、8-刘建业、20-孙可 ,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名单:26-关震、2-曹睿、13-张波、21-德拉哈扎、24-吉翔、37-刘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