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闷平江苏成足继续当“副班长” 主帅:不会放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武萧迪
2011年09月29日06:22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为保级而挣扎的成都谢菲联队在成体中心主场0比0被江苏舜天队逼平,仅收获一分,继续停留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

  保级仅剩理论希望的成足昨日急需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比赛伊始,球迷就开始高喊:“进一个!进一个!”然而大家最后还是失望而归,全场比赛双方都无建树,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也许是赛场工作人员也极度渴望成足能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外援布兰登在小禁区角上抽射偏出打在球网外侧,而现场大屏幕上居然显示出成足1比0领先的字样。成足全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机会出现在第86分钟,成足获得一个距离禁区仅3米左右的任意球,布兰登直接任意球射门,球擦着立柱飞出。

  在昨日另外两场保级大战中,南昌衡源队以2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深圳红钻队以1比1战平辽宁宏运队。26轮战罢,成足以积19分仍排在倒数第一的位置。成足主帅牛洪利赛后强调说球队现在的目标就是保级,“球员们现在都没有失去希望,球队依然充满斗志,虽然现在保级只有理论希望,但是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