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特维斯罢赛引发米兰德比 专家预言红黑再胜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29日09:12

  “我和特维斯完了!”在慕尼黑特维斯拒绝替补登场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撂下了狠话,“我不能决定是不是把特维斯卖掉,这由主席决定,但只要我在这里一天,他就别再想出场。要是我能作主,现在就把他清理出队!”尽管曼乔“谦虚地”说自己没有决定权,但他的暴怒基本宣告了特维斯曼城生涯的终结,而对于米兰双雄来说,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次事件源于曼城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当时曼城2球落后,曼奇尼决定让特维斯出场试图扭转战局,然而阿根廷前锋却拒绝了主帅的要求,这让曼奇尼出离愤怒,随后便爆发了这一场让全世界为之瞩目的内斗。尽管特维斯之后向曼城球迷道歉,并且辩解说自己“从来没有拒绝出场”,但现在曼城俱乐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在调查期间禁止特维斯参加训练和比赛。曼城的态度以及表明,调查结果也很可能对特维斯极为不利,因此阿根廷前锋继续留在曼城的可能性已经相当低了。

  实际上这倒正合特维斯的意,阿根廷人闹着要走已经不是新闻了,整个夏天,特维斯都在与国际米兰眉来眼去,但曼城并不想轻易放走这台大杀器,曼奇尼给特维斯标价4500万欧元,最终这笔天价吓退了蓝黑军团。但这结果对于曼城来说却不是好事,事实证明“野兽”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在特维斯演出现场罢赛这一出闹剧后,逼得曼城只能不计代价地将这匹害群之马清洗出队。

  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当然是个好消息,夏天是蓝黑军团求特维斯不得,如今是曼城急着赶特维斯走人,供求关系逆转,国际米兰也就有了讨价还价的本钱。天空电视台专家马凯蒂就表示考虑到特维斯的年龄和个性,高价买入特维斯是肯定无法收回成本的,但如今曼城要清理毒瘤,国际米兰倒是可以尝试提出租借特维斯的方案。只要传闻中特维斯的另一大买家科林蒂安拿不出让曼城满意的价钱,蓝黑军团租借特维斯并非镜花水月。

  但马凯蒂也表示特维斯罢赛闹剧也为国际米兰增添了额外的竞争对手,例如AC米兰。红黑军团眼下亟需前锋,既然现在有租借特维斯这样的美事的可能,AC米兰也不会轻易放过。马凯蒂的同事迪-马齐奥尽管认为“国际米兰已经有了萨拉特和弗兰,特维斯已经不在他们的计划当中”,但同样认可AC米兰抓住机会签下特维斯的可行性。“一场价格战很可能将打响,但我非常看好AC米兰,红黑军团从来不会放弃免费租借或是以低廉价格签下巨星的机会。何况AC米兰与曼城关系良好,尽管现在预言还为时过早,但我相信会有什么惊喜发生……”迪-马齐奥说。事实上在AC米兰签下伊布前,又有谁能想到红黑军团会抓住那个机会呢?挖来特维斯,既能增强自己实力,又能间接地给同城对手以打击,这样的好事只要花费不高,加利亚尼当然乐此不疲。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