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卡足协欲在龙哥头上动土 代理主席身份遭到质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9月29日10:17

  不认可张吉龙代理主席身份

  卡足协欲在龙哥头上动土

  张吉龙在西亚联盟全体代表大会期间发表讲话时遭遇卡塔尔足协代表团中途退场一事,如今事情又有进一步的发展,卡塔尔各大媒体在27日详细报道了代表团缘何退场的缘由——竟然是卡塔尔足协不认可张吉龙这个亚足联代理主席,而不是对张吉龙有关反腐的讲话不满!

  卡塔尔足协主席塔尼对卡塔尔《旗帜报》说:“我们之所以要退出西亚联盟代表大会,是因为我们坚决反对张吉龙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而不是其他原因。”

  塔尼坚称,他这么做是想作为亚洲第一个国家足协,站在整个亚洲足球的角度,以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观点,就是不接受国际足联先前的决定,“我们希望整个亚洲足球和亚足联得到尊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