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男排挺进亚锦赛决赛 完成最高目标获世界杯资格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2:16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1亚洲男排锦标赛在伊朗的德黑兰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排以3比2力克澳大利亚队,时隔6年后杀进,不仅赢得了冲击冠军的机会,而且还获得了今年年底举行的世界杯比赛的资格。

  中国男排曾在八强复赛中以1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不过那场比赛,中国队在阵容上有所保留。本场半决赛,中国队则尽遣主力,并以25比20、25比23率先赢下两局。尽管澳大利亚队随后连扳两局,但在决胜局中,中国队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以15比11一举击败对手。

  本月初出征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曾表示,亚锦赛中国队有3个层次的目标:最高目标是冲击失落了12年的亚洲冠军;中级目标是入围世界杯(除日本队外的亚锦赛前2名);最低目标是进入4强,取得明年奥运落选赛资格。本场胜利后,中国男排已实现中级目标,北京时间9月29日晚,中国男排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