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四球大胜建业基本上岸 内托1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3:57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开战,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建业以4∶1大胜对手,迎来了自己征战中超以来最大分差、最多进球的空前大捷,在取得主场三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基本上成功保级。

  建业在邦弗雷雷的带领下已经主场保持7轮不败。反观青岛中能,本赛季客场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建业就取得梦幻开局:黄希扬迎着青岛后卫的解围球一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终结了青岛540多分钟不失球的“神话”,河南建业1∶0领先。第30分钟,徐洋左路45度传中,内托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得手,建业2∶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卡通戈右路下底传中,前点被漏过,后点的徐洋推射空门得手,3∶0。整个上半场简直就是建业的表演赛,青岛队毫无还手之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内托在右路过掉两名后卫后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刘震理挡了一下,跟上的肖智推射得手,建业队4∶0领先,主队大比分领先也断绝了青岛队取胜的信念。此后,青岛的郑龙补射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将比分定格为1∶4。4∶1大胜也刷新了建业以前的赢球纪录,他们此前的最佳成绩是3∶0战胜大连队。

  建业本场比赛大胜青岛队后,领先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10分,在联赛还剩4轮就结束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几乎无法弥补的差距;在领先的球队中,由于北京队和山东队战平,这样广州队就提前4轮夺冠。建业的内托也以14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