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诸强争霸

中国名宿之女入选美国体操队 携新星出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9月29日15:25

  近日美国体操队公布了参加东京世锦赛的男女各7名选手名单,中国体操名宿李月久的女儿李安娜也在大名单之中,李月久的夫人吴佳尼是本次美国体操队的助理教练。在这份名单中我们依然没有见到奥运冠军柳金和肖恩-约翰逊的名字。

  美国体操男队派出了霍顿文首的七人阵容,队员分别为:达尔顿、霍顿、勒让德、莱瓦、奥拉佐克、拿杜尔,替补:布鲁克斯。

  与男队相比美国女队更受人关注,这次的七名选手分别是:卡考托、李安娜、马罗尼、莱斯曼、萨克拉莫尼、韦伯,替补:维加。在这份名单中我们没有见到北京奥运会冠军柳金和肖恩,也没有见到梅美尔和斯隆,除了萨克拉莫尼之外都是极具潜力的新人。
  美国队中出现了一个中国女孩儿,她叫李安娜,是中国体操名宿李月久和吴佳妮的女儿,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李安娜的母亲吴佳尼将以美国队助理教练的身份前往东京。16岁的韦伯同样受人关注,在全美锦标赛中她一人获得了全能、高低杠和自由体操三项冠军,是继柳金之后又一位全能型高手。

  世锦赛将于10月7日-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