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小组赛巴萨大捷枪手险胜 米兰伊布发挥助球队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5:29

  欧冠·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2轮从E组到H组的8场比赛北京时间今晨收兵,除切尔西做客以1比1战平瓦伦西亚外,其余豪门球队同声报捷。巴塞罗那做客以5比0狂扫鲍里索夫,阿森纳主场以2比1力斩奥林匹亚科斯、AC米兰主场以2比0轻取比尔森。至此,巴塞罗那与AC米兰同积4分,前者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占据H组榜首,后者屈居次席,阿森纳则落后保持全胜的马赛2分,列F组次席。

  F组,阿森纳在酋长主场面对难啃的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在头牌范佩西缺阵的情况下,年仅18岁的小将张伯伦有惊艳演出,第8分钟,他在查马克的掩护下,接宋的传中球低射破门,在自己的欧冠处子秀打进处子球。第20分钟,查马克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新援桑托斯得球后晃过守将低射破门,将枪手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7分钟后,奥林匹亚科斯由伊巴伽萨开出角球,福斯特头球破门扳回一分,令比赛悬念再起。第64分钟,托罗西迪斯远射击中门楣,希腊球队球运欠佳,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H组,远赴明斯克迪纳摩球场面对白俄罗斯冠军,巴塞罗那打得顺风顺水。第18分钟,阿尔维斯传中,主队的沃洛德科慌乱中自摆“乌龙”,替对手首开记录。仅过了3分钟,比利亚斜传,佩德罗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确立了巴萨的胜势。此后,客队势头不减,由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锦上添花,西甲冠军最终以5比0大胜鲍里索夫。

  过往AC米兰在主场面对捷克球队保持全胜,此战尽管轮换了多名主力,但仍占据明显优势。第52分钟,AC米兰前锋伊布禁区内挑球突破,被守将西索夫斯用手拦下,德国籍主裁判迈耶鸣哨判罚点球,伊布亲自操刀替主队首开记录。第66分钟,伊布妙传禁区,卡萨诺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比尔森门将轻推破门,最后将比分定格在2比0,助本队保持对捷克球队全胜的荣誉。

  徐扬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