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美洲超级德比小罗状态回勇 桑巴军团捧莱奥斯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20
在小罗(左)的带领下,桑巴军团最终捧杯 新华社 图
在小罗(左)的带领下,桑巴军团最终捧杯 新华社 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首届美洲超级德比,尼古拉斯·莱奥斯杯次回合比赛在巴西战罢,巴西2:0战胜阿根廷,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夺冠。效力于圣保罗队的卢卡斯先拔头筹,桑托斯的天才少年内马尔锁定胜局。

  凭借本赛季在弗拉门戈的完美表现,小罗众望所归地重返国家队。莱奥斯杯的两回合德比战,小罗均作为队长打满全场,并且最终带领巴西夺得冠军。“捧杯的感觉真棒,我能感受到奖杯的重量。重回国家队,我真的很冷静。我还想参加2014年世界杯,这是我的目标。”兴奋的他赛后说道。他还夸奖了卢卡斯和内马尔两位晚辈,“他们都很棒,他们是国家队的未来,我支持他们。”

  由于本届比赛不得召入效力于欧洲的球员,因此也就成了巴阿两强国内人才的真实较量,一场完败让阿根廷队心服口服,主教练萨维利亚赛后坦言,“巴西赢得实至名归,我们的队员传接球不错,也作出了巨大牺牲,但我们达不到巴西的级别。总体来说,巴西令人信服地击败了我们。”

  后继无人是阿根廷队目前最大的桎梏,本期国家队名单令人备感意外,全队没有一名90后球员,最年轻的是出生于1989年的坎特罗斯。关键的后防位置,所选的基本上都是1981年左右出生的球员,甚至连出生于1979年的德萨巴托也被征召进了国家队。

  尼古拉斯·莱奥斯杯是新成立的一项杯赛,以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的名字命名。参赛双方是阿根廷和巴西,赛制为主客场两回合。这项赛事和已经停办多年的“罗卡杯”相似,由于和欧冠小组赛时间冲突,于是双方足协商定,本次参赛的球员将全部来自双方国内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