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2011世铎杯高尔夫“金彩纷呈”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30日10:13
 

  由北京金属材料商会、世铎担保有限公司主办,金博禄高尔夫机构承办的2011世铎杯高尔夫“金彩纷呈”邀请赛——暨世铎担保嘉宾周年庆【第三届•北京】在华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开杆。即去年在加州水郡成功举办第二节邀请赛之后,此次为世铎担保公司举办的第三次大型邀请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各大银行的客户代表、北京金属材料商业的领导、世铎担保有限公司的行业同仁的等全国各地近百名球友。虽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下起零星小雨,但参赛球员的热情不减,下午17点30分在华科会所宴会厅举行了轻松欢乐的颁奖晚宴。

 

  9月28日的华科球场虽有阵雨降临,但在景色优美的球场上,大家的参赛的热情和信心非常饱满,上午11:00左右,参赛嘉宾近百人陆续至球场,忙碌而有序的签到仪式正式开始,每位参赛嘉宾都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笑容满面的步入球会大厅,与各位许久不见的球友叙旧聊天。开球仪式于11:40正式开始,北京世铎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彬、北京金属材料商会秘书长 张春禄、常务副会长 许长忠、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 王静波、天津银行行长 王宏、民生银行行长陈进忠等七位嘉宾为本次比赛开出了彩球,伴随着绚烂的色彩飘向天空,北京嘉华盛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属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 张登祥也宣布了 金属材料商会高尔夫球队——铁杆队的成立。主办方当天在A9洞、B17洞设立了距洞最近和最远距离奖。经过一场鏖战各项大奖终有所属:

  最远距离奖 许天伦 280 码

  距洞最近奖 肖湘平 1码

  净杆季军 李嘉 72.2

  净杆亚军 王海波 71.6

  净杆冠军 武一农 71.2

  商会组总杆季军 许长忠 82

  商会组总杆亚军 穆广义 82

  商会组总杆冠军 马国平 79

  银行组总杆季军 程庆强 84

  银行组总杆亚军 王顺行 76

  银行组总杆冠军 肖为 75

  在本次活动的颁奖晚宴现场,各位嘉宾的挥杆英姿在舞台大屏幕上频频闪现,大家在晚宴现场叙旧聊天,相谈甚欢,都为收获了好心情,获得了好成绩而纷纷举杯庆贺,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安排了小游戏,并送出精美奖品。临近晚宴结束,大家相约明年再与世铎相约高尔夫赛场,最后,嘉宾们面带笑容满载而归。

 

  本次赛事还得到了高尔夫频道、搜狐等媒体同仁的支持和协助,感谢本次赛事奖品独家赞助商星座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的世铎杯邀请赛为球友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