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备战中网前又签赞助 李娜成功代言品牌达10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9月30日14:44

  尽管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是太好,但这并不影响她在商场的人气。正在备战中网的李娜日前又和昆仑山矿泉水签约,至此,她已经代言了10个品牌。

  今年一年,“国际娜”一直是中国体坛代言商业品牌最忙碌的明星。赛季初打进澳网决赛后,李娜的经纪公司为她迅速签下了劳力士、哈根达斯、SpiderTech等。法网夺冠后,她又分别签了奔驰、泰康人寿、Crown和昆仑山。一个法网冠军足以让李娜的吸金能力直逼世界体坛第一财女莎拉波娃,后者年收入约为2400万美元。

  当然,李娜和她的团队也知道商家找她的一大原因是澳网和法网的突破。如果一直继续法网后的低迷,商家也会逐渐远去。为了在家门口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李娜取消了原定参加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据了解,离开莫滕森教练后,李娜最近的调整还不错。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无疑是已经获得大满贯冠军后的李娜冲刺的新目标。当然,她首先要稳定在世界前五十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