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郭跃4-0轻松战胜帖雅娜 获乒乓球亚洲杯第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30日19:58
组图:郭跃获得第三名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1乒乓球亚洲杯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三四名决赛中,郭跃以4-0的比分轻松取胜,获得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四局比分为:11-5、11-3、11-4和11-4.

  首局比赛,郭跃率先发球,面对有腰伤的帖雅娜,郭跃在开场的凶猛搏杀让帖雅娜难以招架,郭跃也轻而易举的取得了6-0的领先,但是随后帖雅娜在发球上的变化,给郭跃造成了一些麻烦。由于比分拉开过大,郭跃一鼓作气拿到首局胜利。

  第二局的比赛,帖雅娜依旧没有在进攻方面给郭跃造成足够的压力,郭跃再一次轻松取胜。

  第三局比赛,郭跃在加强发球的同时,还不断通过脚下的快速移动给帖雅娜制造压力,帖雅娜由于受伤的影响,脚下移动比较缓慢,郭跃抓住帖雅娜的弱点,频频发难,再次轻松赢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郭跃再接再厉,攻防两端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反观帖雅娜,由于受伤的影响,帖雅娜只能站在球台的中央,左推右挡,郭跃最终毫无悬念的赢下本场比赛,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