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氏米兰十大锋煞:核弹头无敌 九爷小胜巴斯滕

舍甫琴科:175球
1/10

舍甫琴科:175球

2011年10月01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卡萨诺打入了贝卢斯科尼时代第2000粒进球,回首贝卢斯科尼统治米兰的二十余载岁月,将星云集、星光璀璨,无论是米兰王朝的极盛时代,还是五年三进欧冠决赛的峥嵘岁月,无坚不摧的攻击群一直是米兰人引以为傲的王牌。

  舍甫琴科:175球

  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米兰的8年时间里轰入175球,仅次于瑞典“最好的枪”诺达尔,高居米兰历史第二。1999年来到圣西罗后,他第一个赛季就以24粒入球夺走意甲金靴,核弹头名扬天下。在米兰的岁月中,舍甫琴科一直保持极高的进球率,头顶脚踢无所不能,杀人无数进球如麻。同时又有“国米克星”的美誉,只可惜2005年夏天错误选择出走英伦切尔西,足球生涯走上一去不复返的下坡路,即使2008年短暂回归米兰,不复当年之勇,于是在2009年夏天叶落归根基辅迪纳摩,一代传奇杀手红黑情缘至此终结。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