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替补席为特维斯喊冤 野兽已成球迷眼中公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祖冀
2011年10月01日08:07

  特维斯罢赛风波目前进一步发酵升级,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

  曼城替补球员为特维斯辩解,说他并没拒绝上场,令主帅曼奇尼顿显尴尬

  曼城球迷则怒火中烧,有媒体调查称,有90%的球迷要求特维斯滚蛋

  特维斯屡次三番与曼城俱乐部闹僵,甚至可能因“罢赛”面临15周禁赛,但曼城的几位替补球员却站出来为他说话,他们否认特维斯曾在比赛期间说过拒绝上场的话。

  俱乐部处罚升级?

  在曼城官网声明对特维斯处以停赛停训两周的初步处罚,并在此期间进行调查后,俱乐部高层也正在商讨对特维斯处以禁赛15周并完全停薪的进一步严厉处罚。同时,曼城方面并不排除先解雇特维斯,然后再对其起诉索赔。

  据ESPN透露,目前,曼城邀请了一帮法律专家,组成了由主席穆巴拉克、主帅曼奇尼和代理CEO麦克贝什领导的特别小组,逐条研究规则章程,来拟定对

  特维斯的处罚。显然,两周的停训停赛,只是为他们的研究争取时间,他们很有可能将会禁止“野兽”参赛,直至明年1月的动机转会窗口打开。

  另一个方案是,曼城首先解雇特维斯,然后通过诉讼的方式向特维斯追讨赔偿。根据英国法律,曼城很有可能在这次诉讼中获胜,但需要拖很长时间。

  显然,无论是曼城高层还是主帅曼奇尼,都更倾向于第一个方案。曼奇尼可不愿看到提前被开除的特维斯成为自由球员,随意跟很多俱乐部谈判加盟,然后拿到巨额周薪的同时也能拿到数额不菲的签字费。

  《每日电讯报》称,特维斯归队后可能会跟随预备队训练,或者他自己训练,而曼城已决定在冬季以2000万英镑出售他。这样,不仅可以挽回一些损失,而且可以为锁定的锋线目标范佩西攒下一笔钱。

  替补声援特维斯

  不过,特维斯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之前一直占据上风的曼奇尼和曼城俱乐部,如今却因为一干替补球员站出来为特维斯说话,陷入了被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为了研究对特维斯的处罚措施,需要采集多方面证据,不能轻信曼奇尼的一家之言。而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潘蒂利蒙、萨巴莱塔、莱斯科特、米尔纳、科拉

  罗夫以及被换下场的哲科等人的口供,将很重要。

  昨天,多家英国媒体同时爆料,并没有人亲耳听到特维斯说他不想上场的话,他们反而一致证实,特维斯当时曾坚称“我已经热过身了,不需要再次热身”。

  除了阿奎罗和英格兰的传奇前锋希勒等人明确表示了对曼奇尼的支持之外,特维斯的前曼联队友斯科尔斯也

  选择站在“野兽”一边。因为他在10年前,也曾因为拒绝在联赛杯对阿森纳一战替补上场而遭到过弗格森的处罚。

  斯科尔斯说:“我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很快我就后悔了,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无论如何,曼奇尼把这件事情搞砸了,尽管他有权利不再用特维斯,因为他是球队主教练。”

  “野兽”已成球迷公敌

  从曼联到曼城,特维斯先后效力了曼彻斯特两支劲旅,可到头来,竟有90%的曼彻斯特球迷认为特维斯应该离开这座城市。据英国媒体报道,当曼城队带着欧冠失利的郁闷从慕尼黑返回时,有数百球迷等在机场向特维斯讨说法,他只能在3辆警车的护送下离开。更有过激的球迷,在特维斯家的大门上挂了一幅标题,上面写着“特维斯你就是耻辱”。

  特维斯的情商一向不高,特立独行的他与球队内部的关系总是不太融洽。但是,只要上场比赛,那个勇往直前冲锋陷阵的“野兽”,却堪称为职业球员的典范。他奋力地拼抢和无所顾忌地突破,很像一位潘帕斯战士,曾深得球迷的喜爱。在阿根廷国内,人们曾经最喜欢的球员并不是梅西,而是特维斯,他甚至拥有“人民的球员”的称号。

  在特维斯效力曼联队的时候,他也曾是曼联球迷的宠儿。当时,因为贝巴的前来,特维斯逐渐沦为替补,以至于心生不满准备改换门庭,在弗爵爷准备放他走人的时候,仍有很多曼联球迷对他表示挽留。

  但是,特维斯最终却一步步沦为球迷的公敌。首先,当他离开红魔的时候,他选择了红魔球迷最不能容忍的事,加盟同城死敌曼城,从此,他和红魔球迷反目成仇。随后,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尽管状态不佳,特维斯却仍然在场上独自盘带,不参与团队配合,他也就此得罪了阿根廷球迷,甚至遭到了阿根廷球迷的嘘声。现在,上赛季和贝巴并列英超进球数第一的他,又因为一场拒绝上场的风波,被曼城球迷唾骂。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