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质疑曼城挖范佩西动机 旧将放言灌枪手六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01日11:21

  近一周以来在曼城那里出现的重大新闻无外乎就是两个:第一,特维斯与曼奇尼决裂并被俱乐部停赛;第二,曼城想在冬季收购范佩西并取代特维斯。不过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看来,曼城将范佩西视为特维斯替身有些想当然了,阿森纳怎么可能会在明年1月将新队长卖掉。

  温格说:“范佩西的合同直到2013年方才到期,我们凭什么得在明年1月将球员卖掉?曼城现在已经出现诸多问题了,其中一个就是因为他们锋线人手太多而造成的,那为什么他们还要买前锋?这真令人费解。”温格说的在理,特维斯之所以跟曼奇尼闹翻就是因为曼城锋线人手太足且很难轮到野兽出场而导致,阿奎罗、哲科、巴洛特利均是能够独挡一面的优秀前锋。

  当然话说回来,就算温格坚持认为阿森纳不会冬季出售范佩西,但与此同时球队却也得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才行,范佩西之所以直到目前都不与阿森纳续约,有两个关键原因就是枪手战绩糟糕与引援不力。因此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当中,阿森纳不仅得打出优异战绩并让范佩西看到希望曙光,同时还得提前拟定冬季买人计划。

  阿森纳本周末便会迎来一个考验,与热刺的这场北伦敦德比是枪手必须得去拿下的,而在本场比赛当中,枪迷们则肯定会把相当一部分注意力放到旧将阿德巴约身上,这名多哥射手离开兵工厂并转投曼城以后曾多次抨击阿森纳,2009年9月14日曼城主场4-2击败枪手一役,阿德巴约曾在比赛期间进球后狂奔近80米冲到客队球迷看台前挑衅枪迷,他当时甚至还在范佩西倒地以后踩踏昔日队友。

  阿德巴约已经成为枪迷最恨的旧将,球员本人对此倒也显得不以为然,因为尽管他于本周中表示“两年发生的事情只是意外,我得向所有阿森纳球迷道歉”之后,一天前他却改口宣称:“如今我是热刺球员,不管阿森纳球迷是否会再次侮辱我,我都希望能为热刺进球。若进球,我定会与热刺队友和球迷们一起庆祝,我是一位射手,我当然希望能够得分,如果能打入阿森纳6球的话,那将是无比美妙的事情。当我为热刺进球的时候,我总会是张开双臂让队友们过来一起庆祝,周日如若进球,我照样如此。”

  阿德巴约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但在温格看来这却不算什么,教授现已向所有枪迷发出呼吁,关注比赛本身就行,至于阿德巴约这位旧将,能无视就尽可以无视。“一场足球比赛应该是球迷们用来享受的一段美好时光,如果氛围有够美妙那就再棒不过,所以阿森纳的球迷们别再去惦记其它事情。阿德巴约是一位好球员,我不希望看到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知道他的能力,周日一战他将我们的最大威胁。”

  温格给比赛降温的同时,阿森纳官方也给出类似态度,《镜报》称,俱乐部方面已经嘱咐队长范佩西不要理会阿德巴约,专注于比赛本身就行。说实话,其实就算俱乐部不去嘱咐队长,范佩西也肯定不会搭理阿德巴约,因为去年4月曼城作客酋长球场时,范佩西便在赛前拒绝与阿德巴约握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